close

豬腳麵線

~ 被 鳥 糞 滴 到 ,為什麼要 吃 豬 腳 麵 線?!~

  我哥從外面回來的時候

被阿嬤發現他的衣服上有鳥糞

阿嬤就出去外面撿一顆石頭

來幫他擦掉。

  之後阿嬤還煮豬腳麵線給我哥吃;這是怎麼樣的典故

被鳥滴到糞便是不吉利的嗎?!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謝謝!


再一般的人眼中

被鳥糞滴到代表可能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就是說-----會衰。

基於要去霉氣的理由

所以吃碗豬腳麵線

來去霉氣。

其實

事情發生的好壞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想法和看法。

如果被鳥糞滴到

你大可以把他認為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趕快去買樂透吧。

搞不好會得大獎。

這樣不就好了嗎?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老一輩的人說過被 鳥 糞 滴 到 的 那 一 天 會 整 天 帶 賽所以囉 才要吃豬腳麵線過運氣.把不好的運去除
這只是傳說 被鳥滴到糞便是不吉利應為要被滴到鳥糞機率很氐 上鳥糞很不乾淨就會被年紀較大的阿公或是阿嬤說那樣很不吉利亞婆的糞可以當中藥喔為啥不說被滴到會不吉利我覺得這只是謠言對一些在外面工作的人來說這根本不是啥不吉利的問題常常被滴到洗乾淨就好了如果天天被滴到不就天天出豬腳麵線= =.............豬腳麵線我是有聽說可以去除一些霉運被鳥滴到糞這很常見也沒聽說被滴到鳥糞的人馬上被車撞

好吃的豬腳麵線,豬腳麵線哪裡有,台北豬腳麵線,豬腳麵線哪裡吃,台中豬腳麵線,豬腳麵線食譜,豬腳麵線 英文,高雄豬腳麵線,豬腳麵線作法,豬腳麵線熱量豬腳麵線,被鳥糞滴到,去霉氣,石頭,阿嬤,鳥糞,千載難逢,樂透,衣服,糞便

禮俗|喪禮|禁忌|入宅|求籤|結婚|離婚|拜拜|八字|桃花|考運|契子|請神|求財|搬家|週歲|安床|安神|踩門檻|送神|豬腳麵線|紅包|掃墓|求子|滿月|

豬腳麵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22092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