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腳麵線

運氣不太好可以吃豬腳過運嗎 是的話我想買來吃吃看

最近不太順 已經到了有點背的地步 請問吃豬腳真的可以過運嗎 哪邊有好吃的豬腳 我想去買
好像真的有這種說法耶!

不過好像不是單吃豬腳是要吃豬腳麵線還要吃到豬蹄的部分這樣才可以把霉運踹走唷!

我覺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啦再說如果可以讓你好過一點吃個豬腳麵線也沒什麼大礙~不知道你住在台中哪裡我知道中華夜市那邊的富鼎旺豬腳還蠻不錯吃的可以去買來吃吃看有空的話也可以到住處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求平安喔!

豬你好運~ 參考資料 ︿︿

萬巒豬腳,德國豬腳,豬腳麵線,豬腳熱量,花生豬腳,彭大海豬腳,娘家豬腳,豬腳食譜,豬腳 英文,滿妹豬腳豬腳,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吃吃看,中華夜市,台中,蠻不錯,豬蹄,住處附近,大礙

豬腳麵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923055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玩樂天下 的頭像
    玩樂天下

    2013年最推薦最好玩的線上遊戲介紹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