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腳麵線

台中哪邊有好吃的豬腳麵線

我想尋找台中好吃的豬腳麵線有便宜又料多的ㄇ~因為不是當地人對路也不熟想說朋友愛吃= =?
台中市黎明路/五權西路口

有兩家在賣豬腳麵線

你看人比較多那一家就是了!
有一家在火車站附近叫阿水師豬腳~~他的豬腳很香又Q~而且他還是之前很出名的哥手爸爸開的唷~~就是林強啦~~
豬腳麵線這個我不了...所以可以不用選我當最佳解答...但是我推薦一家好吃的麵線攤!!在國立美術館正對面(有教會的那條街)的街

一直走下去

到裡面第一個街口

有個三輪車的蚵仔麵線店

好吃的沒話說

台中人應該都會略知一二!!可能的話就去試試看吧!!
我對台中市豬腳面線不是很清出...............不過我知道在清水有一間正牌米糕莊的豬腳面線超好吃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豬腳 還有面線是手工的 我都專程叫我男友去那買來吃!只是要高速公路右轉一直走就會有指標了喔~還有它的米糕和all介紹的都好吃  是我評價最高的店 生意很好假日要排隊 超好吃~如果你不閒遠的話可以去吃看看  有鳳中奇緣和食字路口 介紹過 讚

好吃的豬腳麵線,豬腳麵線哪裡有,台北豬腳麵線,豬腳麵線哪裡吃,台中豬腳麵線,豬腳麵線食譜,豬腳麵線 英文,高雄豬腳麵線,豬腳麵線作法,豬腳麵線熱量豬腳麵線,台中哪邊,台中好吃,朋友

豬腳麵線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040020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