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腳麵線

今年閏五月嫁出去女兒除了帶豬腳麵線和紅包還能別的方式嗎

今年閏五月我想再剛好母親節那天回台中幚媽媽過母親節順便爸媽一起過閏五月

請問除了帶豬腳麵線和紅包以外

不能用其他方式替代嗎?那我豬腳可以弄滷豬腳嗎

麵線的話想弄乾的讓媽媽自己燙來吃(因為我在台北上班

拿濕的麵線到台中就糊掉了)

那紅包可以包1200嗎.因為我被裁員了到現在還在失業狀態

不知道要包多少給爸媽阿!也順便問一下

台中市哪裡有不錯的餐廳可以帶媽媽去慶祝母親節的呢?今年母親節要送什麼給媽媽和我的婆婆呢?請各位大大幚幚我謝謝!!
版大 您好一般來說 豬腳必須是生的 而且如果雙親都健在還必須用 一隻前腿 一隻後腿至於麵線 也是生的 不是煮好的喔不過現在很多人 都不愛這套 改用紅包代替了
按一般習俗給娘家添壽是準備生豬腳跟生麵線 但是現代人都用紅包取代居多 1200當然OK 本來就是依心意準備的阿 我也是包紅包給娘家的爸媽 各1000元 因為今天手頭較緊的關係 相信心意筆錢的數目重要

arrow
arrow

    玩樂天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